枯叶永安_Akaria

随缘更新 可扩:扣485902681
感谢支持与你们一直以来长久的陪伴

清明节【后续番外】

*很ooc注意,望不要介意

*三视角时间不统一,比如meme小队发生在拥抱之后,blue篇则是发生在一天以后

*因为都是ds人物所以前面不加DS!的前缀了

*dsink是旧设 旧设 旧设!

*关于我用“他”来代替Ani的性别 纯粹是为了表明ta未知的性别,不用ta来说明,不然整篇文章会显得怪怪的,不是特指Ani是男性

*设定Error穿越au需要一些时间且可去往任何地方,包括屋内

*blue篇有17+内容,请谨慎观看

*cp混杂,选自己喜欢看的方式看就好

*请催更我谢谢,我会继续努力的

*因为这边有些事情所以现在才更

【你们可以自己猜猜blue在电话里说了什么XP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清明节【后续番外】

meme小队:

  “看来不需要我插手了。”Error慢慢地从楼梯上走下来,脸上洋溢着欣慰的笑容,他仿佛从未像今天一样感到如此放松与快乐。

  Nightmare也松开了抱住Cross的手,并对Error使了个眼色。虽然这使身体中心向前的Cross打了一个踉跄,但好在Cross并没怎么在意这一小小的失误,反而急急忙忙地对朋友表示道歉道:

  “真是太出糗了,我应该...没有让你们感到过于担心吧...”Cross说话很不自然,语气显得有些心虚,他知道自己做了不该做的事——背着自己的朋友擅自做主跑出去一事。

  “如果你tm早点来找我或许就不用让我这么忧虑了。”Nightmare盯着Cross的眼睛说道。Cross没有敢直视这目光,即使Nightmare的眼神中并没有责怪之意,他用另一种感情替代了责备的存在。

  “我...我只是想去散散心...没想到反而把时间给忘了...”Cross说话有些吞吞吐吐的,他努力地想要辩解着,但还没说上几句,就被Error的善意提醒给打断了。

  “放心吧,以Nightmare的性子你也知道,他只是担心你出去的话有什么意外就大事不妙了,要知道JR的那帮家伙可不是你一个人能搞定的了的。”

  Cross心里一颤,原本不敢看向Nightmare的眼睛也在那一瞬间望向对方,慢慢地,他们逐渐对视上。Cross感觉Nightmare的眼神格外地温柔,对于他而言说不出的一种温柔感,占领了他的颅内,充斥在他的体内。他感觉有些愧疚于朋友们,更多的则是感动。

  “嘿!伙计们,瞧瞧我找到了什么?一台旧相机!里面还有些胶卷,看来我们可以好好玩一番了。”Error趁气氛开始变得奇怪之前,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,迅速跑上阁楼拿了一台旧相机下来。

  “也许我们可以三个来一张合照。”Nightmare率先提议道,旁边的两人都默许了。他们没有找到相机支架,就把它放在了一个与他们的身高标准差不多高的一个小柜上。三个骨紧紧贴在一起,Cross站中间,其他两骨站在前旁,各探头向Cross的身体中心,偏头望着相机。

  Nightmare闭了左眼,脸上带着俏皮的笑容,Error则是微微一笑。唯有Cross的脸微微泛蓝,嘴角极大幅度的咧开着,傻傻的笑。

  待照片出来后,Nightmare从抽屉里找出了一支剩墨不多的笔,缓缓的地用工整的字迹写出——最好的朋友们。

  三人的照片静静挂在墙上,在这间屋子内最显眼的一处。


JR:

  Ink从回来后就一直很不解,Boss在忙得夜不归宿的时候却特意去给那个人类去送花,可见他对那个人类的执念有多深。但Ink在送咖啡的时候微微提及了一下时,得到的也是许久的沉默,随后Dream只是淡淡说了句:“只是一个老朋友而已。”可他注意到Dream拿杯子的手有些不稳,咖啡的水波泛起一层又一层。Ink当时可想拍着桌子大声说出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了,但由于Boss的一句“请求你出去”,也就不再多问,识相地走了。

  他到底做了什么让Boss那么在意他呢?Ink走在无人的走廊上踱步思索着,路过一个拐角处,一个绿色身影“撞”到了他,穿过了Ink的身体。这使Ink不禁吓了一跳,连着往后退了几步。在他面前的是一个身着宽松衣服的人类,略微有些惊讶地看着Ink,手指着自己用稍稍颤抖的声音说道:“你可以看见我?”

  Ink用短暂的时间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,最后视线回转到他的脸上。感到这张脸似乎有点熟悉,在他突然想起对方和墓碑上的照片里的人如出一辙时,他才反应过来自己tm不仅仅看见了鬼魂。Ink的震惊度足以绕地球一圈半,略微有些发愣的吐出了一句:

  “你是...Ani?”

  “你认识我?”

  “你和Boss之间...”

  “'Boss'是指,Dream先生吗?”

  Ink没有直接问完,Ani就意识到了他想表达什么。他的手背到身后,身体微微挺直,报以一个微笑道:“他是我的一个老朋友。”当Ink正对两个相同的答案感到疑虑重重时,Ani已经贴近了他的身边,靠近Ink的耳边轻轻问他:“你能帮我,好好照顾Dream吗。”

   “我会...的...”Ink不由自主地说出了这番话,即使他自己并没有意识到为什么会承担起这份巨大的责任。

  “谢谢你,这样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Ani走向了Ink的身后,他的声音渐渐变小,最后消失在了走廊的另一侧。


Blue:【17+】(meme小队视角友情客串)

  Blue的状态不怎么好,从今天早上开始,他就感觉自己的身体如同被火焰烧灼一般,浑身发烫,头也昏昏沉沉的。当他好不容易支撑住自己的身体去拿到抽屉里的体温计时,却因为头一昏又倒了下去。在倒下的一瞬间,他正大口地喘着滚烫的热气。

  Blue知道有什么发生在自己身上了——他发烧了,因为昨天的冒雨。体温测出来了,他用力抬起手看了一眼,面前的数字令他出乎意料而又是意想之中,38.9度。

  Blue已经没有心情再想那么多了,他现在唯一明白的就是得找其他人求助。凭他自己是没法治好这场大病的,反而,如果再拖下去会更加严重。

  Blue伸手摸索着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,他难受到甚至不能抬头去看一眼。经过两分钟的摸索后,他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手机。

  他的心中已经有了合适的人选,于是他拨起了一个熟悉的电话号码。

  而在电话另一头,meme小队正迟疑着要不要接这通电话。

  “为什么他在这时候会给你打电话过来?”Cross第一个率先提问道。

  “Error,你知道他一给你来消息准没好事。你确定要...”Nightmare随后提醒道,语气中带着些生厌。

  “让我来接吧,我跟他有过承诺,他不会对我做出什么过分的事情的,况且我们只是在电话里聊。”Error的态度很认真,他表示并不为此而感到不安。

  电话那头的声音低沉而又无力,Error没有开免提,因此meme小队的其他成员什么都没有听到。待电话挂断后,Error急急忙忙地打开出去的门,走之前并说了句:“我有些急事要忙,你们好好待着。”

  “等等,你要去他家?”Nightmare看出来他的小心思,“你不知道Blue究竟会...”他还没有说完,Error就已经离开了。

  与此同时,在Error刚挂完电话的那一刻,Blue的房间飞来了一只小鸟,金色的羽翼带着柔软的羽毛,一动不动地站在窗台上,仿佛相当的威严、庄重,这使他想到了Dream。等待的时间是漫长的,既然当Error来还有一段时间,那何不找点事情娱乐一下自己呢?

  他拿起手机,不熟练的拨了一串陌生号码。接通后,电话那头却是一个再熟悉不过的声音。

  “您好,这里是Dream,请问您是?”

  “您可以猜猜我是谁?Dream阁下。”Blue尽量提高了声音,但由于感冒的原因音色有些低迷,虽然还是显得有些无力,但没有先前与Error说话那么明显了。

  “你怎么知道我的私人号码?以及你的声音你怎么回事?”Dream察觉到了Blue的不对劲,但他并没有有多担心Blue有多大问题,很显然,他的重点放在第一个问题上。

  “我自然有我的方法得到关于你的信息,Dream阁下。您不会还认为...自己不出众吧?”Blue的语气微带些调侃,但说了这么长一句有些发声困难,音量越压越小,不过Dream并没有理会他的调侃,反而注意到了Blue目前是个什么情况了。

  “听起来你似乎状态不太好,音色有些改变,而且说话有些有气无力的,你感冒了,对吗?”

  “不愧是Dream阁下,谢谢你这么关心我的情况,但即使这样你也帮不上我任何事呢,先生。”

  “我并没有关心你,这是我的工作,JR有必要帮助任何一个有困难的人。”

Dream的语气冷淡,仿佛从未跟Blue产生过任何交情。说完后,Blue似乎听到了Dream在安排什么事的声音,但不巧的是很快电话就被挂断了。

  过了一段时间,Error打开了主卧的门,因为他即使再怎么敲门,Blue也没有任何余力走下床,于是就用一些“非常手段”进了Blue的屋内。他的手里提着一大堆药品,有对应各种症状的感冒药以及退烧药。不过距Error所说这并不仅仅是Error从黑药店带来的药品,绝大部分药物都是他在Blue家的门口发现的。

  Error给Blue喂了退烧药后,端出一盆水,将湿毛巾放在他的额头上,精心地照顾着。Error知道这时候Blue没有精力拿他怎么样,也就稍稍放宽了心悸。

  待几个小时后,Blue的烧渐渐退下来,待他慢慢能够起身时,Error则示意他最好赶紧躺下。

  “你还是先躺下吧,毕竟你刚退烧不多久。”Error挥挥手示意Blue不要坐起来,不过Blue似乎另有打算。

  “Error...很感谢你今天过来帮我...我在电话里说过...会告诉你一个好消息的...”Blue没有躺下,反而双手合十握拳,身体前驱兴奋地靠近坐在凳子上的Error的脸,“你说,是吧?”

  Error则习惯性地往后靠,“你是说过有好消息,但你不会想要我帮你做点什么吧...”他们的脸逐渐贴近,最后他终于不能往后靠,在失去重心滑下小凳时,Blue伸手搂住了他。

  “请...放开我...”Error的声音越颤抖,Blue脸上的笑容就越狡黠,待Error的手蜷缩起来放在胸前时,Blue贴近他的脸,笑着说:“我还没有告诉你这个好消息,怎么能放你走呢?”

  他趁Error身上的乱码还没变多的时候,用轻轻一吻吻住了Error的嘴,然后将空出来的一只手伸到了Error的裤子里面。待他的呼吸变得急促时,Blue很粗暴地将Error放在了床上,手上的动作丝毫不停下,挑逗着Error的敏感区。

  “Blue...快点...求求你...我想要...”Error已经失去了理智,他现在满脑子都是如何获得快感。Blue也很识趣地回了他一句:“当然了,我的宝贝,这就是我要告诉你的好消息,你喜欢吗?”

  “是的...我很...喜欢...”
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评论(4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